Thursday, August 28, 2014

困惑求解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255517.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困惑求解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8 11:35:17 2014, 美东)

与相交两年多的男友关系进入了冰川期。是我怀疑他在与我交往的同时与其他人也有暧
昧关系, 但是我没有证据在手。

以前,我告诉过他,如果遇见了比我更好的女人, 请告知, 我会主动退出, 绝不纠
缠。

他一直说没有其她人, 但是, 近几个月,他的行踪引起了我的警觉,猜想他可能是有
新人了。

我的困惑是为什么不告诉我?

难道怕我伤心?如果是这样, 我很感激他的善良。

可是, 会不会, 我被利用了? 如果是这样,我很感激上帝没有安排我们相伴一生。

男人啊,你明白吗?

好女人最看重的是男人的“人品”, 而不是所谓的“高富帅”!

相遇是缘,

男人能够遇到一个好女人,

女人能遇到一个好男人,

不仅仅因缘相遇,

而是,上帝赐予的福分。

祈祷你是一个“好人品”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