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去一趟中国超市,遇到不少人渣】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2339245.html

发信人: tgbqaz (qz),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去一趟中国超市,遇到不少人渣】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30 16:16:05 2014, 美东)

我住市中心,加拿大人叫downtown,澳大利亚人称为cbd
很少去中国城
只是周末去士嘉堡中国超市买菜

今天到了超市买了一碗龙虾煲粥
吃完意犹未尽
看到有煎饼果子

多伦多有七八个超市卖煎饼果子
但是这里做得很讲究
面浆是用绿豆粉,黄小米粉,面粉,和五香粉按比例调制的
上面打一只红壳鸡蛋
撒上芝麻
翻面
涂上甜面酱,辣椒酱和腐乳酱
撒上葱花,香菜和生菜
放两块薄脆和两截刚出锅脆油条
切成两段装袋

做煎饼果子的阿姨让我先缴钱
我交完钱回来看到前面有个猥琐男
要了三个袋子
阿姨让他先去收银台交款
他却迟迟不动
过了一会儿他和我前面人说他排在这里
马上回来
就去交钱了

大家本来都很规矩先缴钱再排队
他却先占个位置
然后跑去缴钱
这种人渣破坏了规矩和默契
等于没有排队
他省下时间全部转嫁给后面排队的人。
我们浪费了15分钟。

许多人渣喜欢玩这种小聪明
自己省下时间
却坏了规则
把不便转嫁给社会

这种事在国内屡见不鲜
学校教室用书占座位
想看书的人没地方坐
饭店一家人占好座位,
造成要吃饭的没有地方坐
而30%座位被还没缴钱的霸占着
个人占了小便宜,却危害社会
难怪号称'智商最高'人种
组成社会却是最肮脏混乱贫穷没有秩序和规则的。
小聪明,大愚蠢

我喝鲜榨甘蔗汁吃煎饼果子时
看到窗子外面一个妇女正在大街上剥玉米
本来门口街道上清洁工刚清理过垃圾桶
上面现在又到处是玉米�
地上都是玉米皮
难怪中国城这么肮脏
这些自私,不知道自律的人渣没有人管着能好吗。

btw,我对那个买煎饼果子人渣说他这样是不对的
他让我一边凉快去
我后面大妈也帮我指责
虽然这次我们没能成功阻止他
但是这个猥琐男一定会有心理阴影
下次就不敢这么明目张胆肆无忌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