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人生完整了,来美十年,今天被撞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646125.html

发信人: peachprinces (peachprincess),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人生完整了,来美十年,今天被撞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8 13:24:43 2014, 美东)

今天被人撞了,虽然不严重,但是人生完整了。
早上上班路上,快到的时候的一个路口是红灯,停下,我前面有一辆车。绿灯后,对面
有一辆救护车呼啸而来,我前面的车没有走,我也不敢走,结果后面的车撞到我的车了
。当时的感觉就是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从后面而来,震的我的脖子疼,别的到没什么。好
巧不巧,来了一个骑摩托的警察,我跟他说要report,结果警察说你们不要停在路上,
阻塞了交通,要我们马上停到旁边的小路边上去。然后警察叔叔忘记了我找他要report
,骑上摩托扬长而去, 气死我了!
然后我跟肇事的车主交换信息,她一开始说别找保险了,私了。我也同意了,她说她9
点半有考试,要急着走,让我把估价告诉她,她会一定付钱给我,我就放她走了。然后
我找了一个修车铺估价了,bump要全换,要900刀。我把估价短信给肇事车主,结果她
不干了,坚持要走保险。现在准备马上联系保险公司了。
现在心里有点忐忑,就是当时没有警察的report,保险公司会站在我这边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