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香港普选:一手好牌给打烂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2341859.html

发信人: cxjcxj256 (天汉星星),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香港普选:一手好牌给打烂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31 10:01:45 2014, 美东)

香港普选:左派思维,让一手好牌给打烂

今夜看到人大常委会公布的香港行政长官普选办法,不禁一声叹息,可惜,一手好牌,
却给左派思维给打烂,真的太可惜了!也许负责港澳事务的人,思维还停留在上个世纪
吧!


香港人要普选,这没有什么,屁大的一点地方要说对中国会造成什么影响,非常可笑,
现在中国人谁还不知道民主选举啊,台湾都多少年了,国内的村级选举都多少年了,有
多少影响啊,我们的心胸应该开阔,应该有自信

完全公民提名,我也反对,太乱了;但是总要考虑到香港人的诉求,在一些方面可以做
出些让步,比如提选委会的人员,可以更加民主开放,比如一定数额的公民提名要委员
会审核通过才行等等

双方都做一些让步,真心实意地打造香港式的普选,选出真正爱港爱国的人士,人同此
心,我想香港人也是能够理解的

赢得香港的人心,也能在世界上树立声誉

可惜在今夜,我只看到强硬的左派思维,只看到试图牢牢控制香港的不自信心态

世上已无邓公矣!

我不知道接下来香港的反应会如何,事件会如何演变

但这事终究办的不地道、不够开明

如果我们连同文同种的香港都管理不好,还怎么去征服星辰大海呢?

以前我就说过,给香港普选,天塌不下来!

现在我还想说,爱她,就尽量给她自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