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夏天的收获】 疯�的甜枣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ardening/32062003.html

发信人: going395 (山农), 信区: gardening
标  题: 【夏天的收获】 疯�的甜枣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8 04:53:47 2014, 美东)

在我种的众多果树里, 若要论投资报酬率, 巨峰葡萄与Li枣应该是最大的了.

我其他的果树, 虽然也大都产量很好, 但是许多都有大小年的特性. 若一年让它疯�,
第二年就会产量很少. 柿子, 柑桔, 李子等等都是如此.

我的这棵Li枣, 已种了很多年. 或许因为旁边我同时又种了棵Lang, 交叉传粉的结果,
多年�, 两棵枣年年都是丰产, 从来没有什么大小年的现象.

今年暑假, ��的亲人很多. 从七月中开始, 他们就在天天享用鲜甜的大枣, 八月下旬
旅游回�, 树上还是有成堆的枣子. 於是吃的吃, 吃不完的就晒枣子干. 於是, 离开时
每家都带了一袋甜枣干回家.

�料到的是, 一个亲友回国後, 竞然�email说, 洛基山脉与阿拉斯加虽然美, 但最令
他/她们念念不忘的, 却是我家後院的水果们. 说那甜枣, 巨峰葡萄, 水梨, 无花果,
牛油果, 黑莓, 荔枝, 甚至蕃茄, 都是个个新鲜, 个个甜美多汁...... 唉, 要我怎么
说呢,  吃货, 不可救药的吃货!

你说, 我这种果树的兴趣, 玩到竟然可以与世界顶级山水美景竞争吸引力, 这不上来
BSO一番, �便吃些包子, 怎么都对不起自己, 是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