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爸哪中所有人的表现最终拼的还是爸爸们的背景经济公司的能力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VChinese/31584061.html

发信人: Jacy123 (人无我),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爸哪中所有人的表现最终拼的还是爸爸们的背景经济公司的能力
关键字: 爸爸去哪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31 17:27:57 2014, 美东)

杨威和杨阳洋两个人在节目,一个只要不说话就被配哀乐,给观众留下这孩子小心眼的
印象,反观其他孩子还在生气,翻了个白眼都能字幕补一段温暖的对话。杨威在正片中
从来都是比赛倒数,但花絮里踢鞋,草席上凌波微步还有大草原的摘旗都是第一,这些
全被剪了。

而且这期的饭从新闻里才知道原来全是杨威做的,一个人去地里摘一个人洗一个人炒,
但节目里摘菜洗菜做菜的片段全没有,唯一在厨房的镜头都是曹格去点火沾光蹭到的。
换成是杨威没有按照规则去做菜照顾一直哭闹不完成任务的杨阳洋,现在杨家三口早被
黑的猪狗不如了吧,上周就开始有些评论不仅黑杨威杨云,连杨阳洋的爷爷奶奶姥姥姥
爷也揪起来骂。

湖南台的节目属实不适合老实人,你表现的再完美再出色,但如果设置你成负面角色的
话,他就能让你翻不起身。

附新闻内容:
“一个人做了五家菜 在甘肃景泰黄河石林的旅行中,因为划羊皮法子的比赛输了,杨
威、曹格和吴镇宇要接受为大家做饭的惩罚。

向来闷头干事的杨威一个人默默地干起了活:“我去摘了茄子黄瓜,杨阳洋喜欢吃黄瓜
嘛,摘完了洗,这过程当中怎么一直都没有人回来呢?我一直在想,肯定镇宇大哥去找
肉吃了,然后曹格要去哄姐姐,这个过程我一直就觉得,我先做到哪一步就算哪一步,
结果整个过程从摘到洗到切到烧,我把整个过程都做完了,摘洗切然后炒,然后端出来。

”一个最初只能做黑暗料理的烹饪菜鸟,经过几次的旅行之后,居然能做出五家人的菜
来了,杨威觉得特别有成就感:“这个时候你可以独当一面,可以帮助大家去做到,得
到他们的承认,这个感觉也挺爽的,体会了一把黄小厨的感觉。
”当然,一次次的进阶背后,肯定少不了这位扎扎实实的奥运冠军背地里的默默练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