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domestic violence怎么能不留污点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aw/31212009.html

发信人: tiny1020 (tiny), 信区: Law
标  题: domestic violence怎么能不留污点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31 07:56:54 2014, 美东)

和老公吵架,我一气之下报了警,争执中他双手掐了我脖子还踢了我,我如实写了笔录
,警察的那份没有注明我先推了他,我自己写的提到了我先打他背。他被抓的时候也认
了罪,说老婆说的都是事实,但是那时候他不知道我很气所以只说了他的不是。
他们还拍照了我脖子上的勒痕作为证供,事态严重到不让保释。

我想请问上庭的时候我要是推翻证供说他没掐我,脖子上的是过敏,可以帮他撤销罪名
吗?他们会不会反过来告我给假证?

还有别的方法不留下污点吗?

吵架我们两个都激动了点,我做了过激的动作逼他发火,本以为报警可以吓吓他,没想
到搞的这么严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