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老爸来了3个半月了,我越来越郁闷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87849.html

发信人: aaaaabbbbb (aaaaabbbbb), 信区: Family
标  题: 老爸来了3个半月了,我越来越郁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30 19:46:56 2014, 美东)

re,生了孩子,爸爸还说要来给我做月子,亏好我没同意,让他在我要回去上班之前来
的。
到今天已经三个半月了,我们的矛盾越来越大,我越来越郁闷,我们每天都要争执很多
次。 (现在大部分的情况是我把火气往肚里吞,不说话,就随他说去,但是我已经要
憋到内伤了)。 我现在经常和lg诉苦,但是劳工意识不到我的郁闷,说这些都是小
事。对的,确实都是小事,但是就是让我整天不开心了。 我现在尽量不和他说话,随
便他说什么,我都 恩恩恩的,不然我一旦发表我的意见,必然又是一场争执。本来让
他来是想family bonding 的,反而适得其反,相见不如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