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二面归来求祝福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791617.html

发信人: vanjoy (lakeside),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二面归来求祝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26 10:18:51 2014, 美东)

portfolio manager职位 银行的主要用sas编程,需要数据库和unix的经验。我的弱点
是没有银行经验。感觉二面这个做得太不好了,回来一直在自责。
电话面试和一面都还感觉不错,考了简单的sas 编程和behaviour。

二面又考了半小时技术居然主要是sql 语言,不难,做的不错。时间紧,39题才20分钟
,senior manager说一般是希望能做完20题,奋笔疾书写完了34题。
接下来进来俩director,人高马大都是野兽级别的,连准备的behavour都没怎么问。大
量问business sense感觉考的汗滴滴答的。
senior manager喜欢我,直接告诉我一共四个人进二面,一个人已经挂了,然后是我,
后面还有俩candidate。下周等通知,那野兽级别的director做决定。
说实话很怪,senior manager是直接领导。那director上月刚调走了,officially他已
经不是这个team了还跑过来involve。另一个director实际上算是neighbour.

回家以后发了thank you letter,senior manager还帮我转发给了那俩director。
希望都是好消息,紧张紧张,今天还有一个电面。但这是最心仪的工作。
拿到offer 发包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