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老公到底有多少个女同学?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87739.html

发信人: miser73 (miser), 信区: Family
标  题: 老公到底有多少个女同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30 11:02:38 2014, 美东)


话说,前些年有一个女生,(叫她H吧,那时已经离婚了)据说也是老同学,住在离我
们3小时车程的地方,有段时间他们天天讲电话。有次是我接的,她声音是那种男人听
了骨头酥,女人听了起鸡皮疙瘩的那种。直到有一天,叫我老公周末帮忙搬床。理由是
这样的:说是H的一个朋友要回国,有一个床没有处理掉,要放在H家,所以她找我老公
帮忙。问题是H在那里住了10年了,难道找不到当地的人帮忙?再说又不是她需要人家
的床,是别人想要把床放她家里,为啥要我老公开3小时车子去帮忙啊!反正,我没同
意,顺便把话跟他说明了,当时一以为了了,后来又有事了,让我按时间顺序讲。

最近又是一个老同学(moon),名字好听吧。在旅游回家的飞机上,我拿他的手机看拍
的照片,无意中看到有人在微信上问他“上飞机了”然后他回答说“飞机晚点了,马上
要起飞了。”感觉她对我们的行程很了解,用户名moon. 应该是女的吧。就这怎一个对
话,不可能,可能别的都删了。回到家,他洗澡的时候,又看,果然删了,所有的对话
都删了。问他是怎么回事,说moon被家暴,所以才找他的。之后,又在他旧手机里,看
到一些,残留的留言,如“我是不是再加一会儿班?”“到家了吗?”之类的话。他反
正一口咬定,他们没事。至此,我一直觉得可能是别人主动,他不好意思拒绝。

可是事隔一个月,我看到他半夜2点,跟一个老同学(女)发了条微信“最近好吗?”
我才知道原来都是他招人家的。从此,看透这个人,并决定再也不看他手机,自找恶心
了。

但是,银行要看吧,他竟然在月初的时候,转了一笔钱到H帐号上。问他说投资用的,
还有别的七个人。我看了,另外的七个都是男的。他解释说,事先没跟我讲是因为那时
候,我们再闹矛盾,但是之后他就一直没提这事了。显然,只是个借口。因为我十几年
都没查银行的习惯的,只是看透了这个人了,才提醒自己要多个心眼。他可能也是有侥
幸心理吧。反正,我现在就一个要求,退会,我不在乎他们投资将来能赚多少钱,都是
国内顶尖大学毕业的,应该能行吧,但我不在乎。下次可能就不是搬床那么简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