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oming (请抵制“十万强插”计划!),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关于三哥,小将们的误区很可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24 14:44:54 2014, 美东)
为什么要做IT,要互联网?还不是为了赚钱?
中国人IT做得好不?好。华人码工技术强不?当然强!
但强有P用。技术是手段,赚钱升职是目的
华人只知道自己的软件写得好,但在国际上没有credit,没有品牌,
钱更是被阿三的CEO们赚去了
华人只给阿三当奴隶,现在连当奴隶都没了
Adobe中国研发部门整个砍,移到阿三国
所以,小将们不要为什么上海买票都能用手机而沾沾自喜,这没什么好的
国外会用国内的IT应用商不?不会
但他们会用阴毒的应用商,会能阴毒钱,到时候阿三把项目做砸了以用“中国产的螺丝”
为名再给中国泼脏水。
我再说一遍,做IT的目的是赚钱。
阿三没有技术,但阿三赚了钱
华人勤奋出了力,赚了微薄的辛苦钱
这就是区别
另外一个话题,就是adobe这事
外企平时不裁员,只要一被阿三接手,就裁员,而且只裁中国的,
在阿三国他们扩招
南京MOTO如此,
北京Nokia如此
微软如此
Adobe现在亦如此
我再重复一遍: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Adobe根本不是关闭中国分部。而是保留中国的销售,砍到中国的研发,并把原本在中
国的研发中心搬到阴毒!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关于三哥,小将们的误区很可笑!!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247922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