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美帝进口大批墨西哥人是不是在酝酿三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2471749.html

发信人: sydneyshawn (小额),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美帝进口大批墨西哥人是不是在酝酿三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23 10:31:42 2014, 美东)

我来预测一下三战进程,结果当然是大家全灭了

阵营: 中俄+中亚喽罗 vs. 'free world' 与二战不同,中俄的人口和工业/资源实力
远大于德日,但要动员起来只能走民族主义/军国主义路线。

骑墙派:印度,东南亚,南美,非洲等第三世界国家,穆斯林国家可能会倒向中俄。

第一阶段 最初的战火是在前苏联欧洲加盟共和国,类似乌克兰局势一再上演。由于美
帝估计失误卷入战争泥潭结果大批南联盟似的火药桶被点燃。美帝刺杀俄国领导人失败
导致战争升级,东欧国家被卷入。

在此阶段传统欧洲国家和中国的态度很微妙,都想当军火商。

第二阶段 由于东欧成胶着状,为牵制俄罗斯在远东美国指使日本骚扰俄远东部分,此
时中俄已认识到包围圈的形成秘密结盟。日本右翼仍然想走当年的老路,于是煽动台湾
韩国和他一起干。然而韩国只想中立。中国全国动员开始。石油美元交易垮台。中东战
争打响,阿拉伯vs. 美帝/以色列

第三阶段
美帝胁迫台湾独立牵制中国,中国惨胜,登陆硫球。日本媾和。中俄开始通过南美国家
作为基地威胁美国本土。
美帝爆发墨西哥人独立革命,不得已后开始考虑手术式核战。

第四阶段
在美帝开始扔炸弹后以色列瞬间被核平,然后大家一起完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