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第一次玩 我就是标准的鱼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exasHoldem/31259337.html

发信人: OOGOD (OMG), 信区: TexasHoldem
标  题: 第一次玩 我就是标准的鱼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22 03:36:04 2014, 美东)

从来没有玩过德州扑克。这次在vegas想试试 上网看了下规则。 1/2 no limit.一开始
下注都手抖

昨晚输了300。今晚输了400

基本上就是拿到还过的去的牌,被人引诱上钩就all in了。 尝试着play tight. 偶尔
遇到好牌一raise 基本上都fold了。 还不大知道raise的技巧。 在venetian拿到一次
KKKK. 但是pot只有十几块钱。

最深刻的就是我拿着一对Q觉得对方bluffing (跟着感觉走)跟着all in。对方
straight 大概损失150 左右。

第二把(对方同上一个人)我拿着KJ. 桌上是K89J4 忘记什么花色了 但是没有flush。
他基本上preflop就开始raise 我一直都是call(很被动, 不知道raise技巧。一般拿
到好牌才raise 但大部分人都会fold) 到turn的时候 我已经call in了大概70左右 最
后一张牌他又bet 100(我的全部筹码) 我到现在都觉的他是bluffing 但是基于上一
次被他wipe out,对他有恐惧心里了 感觉他是老手。最后我fold了。

输钱不开心 但感觉的蛮刺激的 蛮享受的。五六个小时感觉的过的超级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