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就这样到此为止了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302361.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就这样到此为止了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30 00:55:32 2014, 美东)

在追一个女孩。前面还进展蛮顺利的,很有一种两情相悦的感觉,大家你来我往,聊的
很开心。两人在一起,总觉得有说不完的话。

可是最近一切都变了。她不再主动和我联系。给她发信息,虽然会回,但是都很简短。
对话几个来回就进行不下去了。约她出去也时答应时不答应。

一开始我也没觉得什么,以为她只是忙而已。可是从此以后就一直这样了,仿佛两人的
联系只是惯性而已。想了一些办法来挽回,没有效果。

渐渐的,给她发短信我也开始犹豫了。很多时候看到有意思的东西,想像以前那样第一
时间和她说。不过打开微信之后,往往都是犹豫再三,还是把对话窗口关上了。

估计她另外有中意的人了吧,只有祝她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