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问个关于博士后的问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culty/31632315.html

发信人: pcspc9 (pcspc9), 信区: Faculty
标  题: 问个关于博士后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28 18:27:25 2014, 美东)

我以前一直在国内做和乳腺癌肿瘤转移相关的东西,现在因为课题的核心idea过分超前
,所以碰到一个我意想不到的困难,我2011年投cancer cell,大editor 是台湾的SU
LI KUO拖了很长时间,说这个发现很有意思,但是因为实验不够完善不能接受。

后来转投Cancer Research ,回信是 It is hard to read/understand,因为这个idea
来源很机巧的一个东西。

后来我就在医院待了三年,观察病人用药,发现从药物角度而言,凋亡的作用具有一定
唯一性。

现在我困难在于,我想找一个在肿瘤转移或者凋亡方面比较强的老板,把这个课题做完
,我自己的基础实验能力是相当自信的,临床功底也还可以。但是我不知道找谁,我最
想找的Joan Massague,我知道我背景不够强,当然做梦都在想这个事情,很不喜欢美
国,但突然变的很想去美国,全部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比一般人特殊的一点是,我博士毕业后专门花了一段时间解决经济问题,所以对我而
言,科研和谋生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求国外的神们给我推荐一条路,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