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今天在downtown差点ambush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unsAndGears/31799941.html

发信人: foxbat (梦遗北极), 信区: GunsAndGears
标  题: 今天在downtown差点ambush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30 16:11:37 2014, 美东)

工作在downtown,今天中午一个人出去吃中饭,吃完后往回走,迎面碰上一个白垃圾
low life,看那眼神就是精神不太正常的人,可能吃了药了,我没理他,没有目光接触
擦肩而过,这厮很快转身,跟着我骂骂咧咧的,我加快脚步往前走,到了公司附近,要
穿过马路,车多我只好等绿灯,那个low life就追上来了,凑近我骂骂咧咧,有要打架
的意思,我就向后退了一点,轮体格我比他壮,打起来不会吃亏,唯一的累赘是眼镜,
我已经准备好了,一旦打起来就趁机踹low life的膝关节侧面,相持几秒后,终于绿灯
了,我就趁机跑会公司,白垃圾放弃了,站在路边继续骂。

对于这个险些发生的冲突,我想了一下:即使我带枪,也没有机会用,对方很难对我构
成生命威胁,这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发生的事,真要是夜晚这厮凑上来,那就难说了,谁
知道他带了什么凶器,这种情况下pepper spray可能更有效,不管怎样大家都要有防范
心理,建议有枪的朋友们都申请持枪许可,以防不测。

妈的,真希望屎打扇,法律对好人不再有任何约束,我一定会用USPC在low life的身上
戳几个窟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