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生了女娃,才发现LG重男轻女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86963.html

发信人: ilove99 (ilove99), 信区: Family
标  题: 生了女娃,才发现LG重男轻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26 02:08:01 2014, 美东)

我和LG是相亲认识的,因为第一次婚姻受过伤害,想找个对家庭有责任感的男人,好好
过下半辈子。交往了一段时间,他的踏实和体贴让我觉得自己终于遇到了对的那个人。
后来怀孕,我们匆匆结婚,回国看望双方父母,摆酒席。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们,
怀的可能是个男孩,LG很高兴,早早买了男孩子穿的衣服、玩具,还为取名绞尽脑汁。
在LG的精心照顾下,终于到了临盆的日子,迎来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小小的女孩。
当时我妈妈来美照顾我坐月子,忙着养身体照顾孩子,我就没顾上LG的状态。妈妈签证
到期回国后,我一个人照顾孩子,喂奶、换尿布、做饭、打扫卫生,忙不过来的时候叫
LG帮忙,这时候我才发现LG的不对劲。他下班了会先看看孩子,像例行工作般,如果不
是我开口叫他帮忙,他不会主动给孩子喂奶、换尿布。平时闲着就看电脑,不会像怀孕
的时候那么时刻关心我和孩子。夜里孩子哭了他不理,只会把我推醒要我去看看。他的
日益冷淡和之前的满怀期待形成强烈对比,这让我很伤心,对待男孩和女孩有这么大差
异吗?无论男女,都是我辛辛苦苦怀胎十月生下来的,也是他的孩子,他怎么忍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