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中国人根本没有作为人类的基本的respect和care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eturnee/13507099.html

发信人: therion (道咸遗民), 信区: Returnee
标  题: 中国人根本没有作为人类的基本的respect和care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26 12:12:09 2014, 美东)

有次跟人吃饭,朋友带着同组的新人,小女娃刚毕业,结果整个饭间没跟我说一句话,
态度傲据,趾高气昂,跟没看见我一样。
你们知道我当时想的什么,并不是大怒,我想的是这个小眼睛民族还真是可笑,二十出
头的年轻人,说白了就是打工妹,竟然无缘无故摆出一副对付乞丐的架势,目中无人,
即便我就是沿着桌子要饭的,好像至少,大家都是平等的人,怎么就没有基本的
respect和care呢。

不过转念一想,中国人么,不就是这操行么,遇到个什么投行的,马上男的胁肩谄笑,
拍马奉承,大牛长,稳拿短,恨不得给跪下,女的么则是搔首弄姿,围绕献媚,恨不得
当场就脱衣服。

这个小眼睛民族,身长腿短,五官畸形,干啥啥不行,就是能生,能活,人特多,不知
道是不是造物主给人类树立的反面教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