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就没有人认识到香港占中的本质是个金融问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2602053.html

发信人: CPCaniggia (flying bird),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就没有人认识到香港占中的本质是个金融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17 16:38:26 2014, 美东)

没有人看出香港占中的实质就是美国坐空香港经济,乃至人民币和大陆经济?为QE3回
流创造美国的机会?

美元打压油价,黄金,欧元已经开始了,这里人还成把目光放在天黄秋生、王晶、占中
学生这些鸡毛蒜皮虾兵蟹将上?

如果你注意的话,能发现中国前一阶段已经用抛售美国国债,这个本身就是对坐空香港
经济的一个反制,美国投鼠忌器现在香港局面才比较平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