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PCaniggia (flying bird),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就没有人认识到香港占中的本质是个金融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17 16:38:26 2014, 美东)
没有人看出香港占中的实质就是美国坐空香港经济,乃至人民币和大陆经济?为QE3回
流创造美国的机会?
美元打压油价,黄金,欧元已经开始了,这里人还成把目光放在天黄秋生、王晶、占中
学生这些鸡毛蒜皮虾兵蟹将上?
如果你注意的话,能发现中国前一阶段已经用抛售美国国债,这个本身就是对坐空香港
经济的一个反制,美国投鼠忌器现在香港局面才比较平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