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今晚的比赛将会很艰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tball/32024177.html

发信人: Medevac (Zod),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今晚的比赛将会很艰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30 18:16:20 2014, 美东)

如果上场对绿湾是背水一战,今晚这场,就大概是生死之战了。

虽然黑豹前面输得一塌糊涂,但对手,全是海鸟,乌鸦之类难啃的骨头。看了下接下来
的比赛,除了在SUPERDOME要再战我军,客场对老鹰有些挑战。其他的对手,黑豹基本
都应该轻松拿下。反观我大难民,因为前面输了不该输的比赛,后面的四舅,乌鸦,客
场港人,甚至狗熊,都是玄乎的比赛。

此役,黑豹已是连败,已经无路可退,必然全力以赴;而我军,虽然貌似形势略好,但
其实这场也是输不起的。

对我军的不利因素:

客场虫,这个地球人都知道,烂泥巴扶不上墙有传统。黑豹主场也有心理优势,去年在
美国银行球场,最后之后30秒都被黑豹搞了个TD,最终绝杀。二胖的防守,最后被绝杀
已经快成为球队的习惯。皮尔托马斯的缺席依然会对我军的跑攻影响很大,凯瑞萝卜森
如果能回归,也许可以缓解下英格拉姆的压力。另外英格拉姆能否像上场一样生猛,是
个未知数,这货遇到软的防守很猛,遇上像狮子和黑豹这样防守风格硬朗的球队,经常
容易萎掉。老朱在去年客场的比赛被INT了一个,这场能否稳定发挥,消除INT,将会是
关键。

对我军有利因素:

士气和信心,其实从狮子一役,我军就打出了原来应有的进攻水平,上场的大胜让三军
将士士气大振。做为一支很依赖某馒头的球队,信心的恢复至关重要。天天被人说客场
赢不了球,大家也一直憋着一股劲,想要证明下,客场也能赢。

比赛的几个关键将会是:

1. 我军的跑攻能否打开。一旦跑能跑起来,老朱的佩顿的进攻将会防不胜防。一旦跑
不起来,便会很艰难。

2. 老朱会不会INT,上场老朱让大家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老朱。这次客场,压力,室外,
老朱发挥如何,将会左右比赛。

3. 对牛顿的防守,我军防守一向惨不忍睹,对摩步QB的防守更是。牛顿这赛季因为伤
病,状态比不上上赛季,能否扼杀住他,也将很重要。

4. 橡树,如此重要的比赛,橡树你居然看好我大难民。。。。是何居心?上场承蒙祥
叔看好绿湾,我军大胜。这场希望我军能够打破祥叔光环的笼罩,拿下关键的比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