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求教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关于幼儿园老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arenting/32474937.html

发信人: qingxi (作为兔子一定要长得呆), 信区: Parenting
标  题: 求教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关于幼儿园老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30 00:42:32 2014, 美东)

娃回来以后告诉我说幼儿园两个老师,一个A对她好一个B对她不好。说有天她把衣服搞
脏老师给她换衣服的时候对她不乖了。娃还说她老师很bad。(娃现在三岁四五个月)
我的印象里也是,我每次去幼儿园只有A迎过来问应该怎么照顾娃,b从一开始就没来跟
我打过招呼。有天我送娃过去,正要走,B正在迎接一个男孩。男孩刚刚度假回来,她
用特别热情的语气对男孩说了好多话,问他vacation怎么玩的。说了好久。这时候我家
娃(3岁1个月左右)走到老师旁边问老师要一张纸画画,老师就很快的毫无表情和温柔
的对我家娃说了一个词:wait。然后继续和小男孩寒暄。我当时有点奇怪,就刻意等了
一下,等她和男孩聊完了,她就往restroom走了。也没有给我家娃拿纸。我家娃就在那
里干等。我不太好意思一直等下去就走了。但是当时心里挺奇怪的,我家以前在小班的
时候换过很多老师,每个老师对她态度都很好,甚至很多老师都跑过来对我说我家娃多
么多么可爱,校长有次偷偷和老师说话我听见了,说我家娃she is the cutest。没有
见过这么生硬的老师。
今天又听到娃说老师一直对她不好。(她说老师不乖以后我问出来的)还有,从小班换
成中班以后,老师B就很少给我发信update娃的情况,偶尔一次说的话也像是敷衍,从
娃说的情况看也一般是A老师照顾她。

我心里真有点不舒服,马上就要过节了,因为娃和很多老师关系好,打算送很多gift
card出去的。但是对娃不好的老师,应该怎么办呢?送不送?今年正打算节省开支,要
不要省这个老师的礼物?(娃一月份就要换到她喜欢的老师班上去了)

还有,对于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就装作不知道吗?还是去调查清楚?我家娃复杂
的逻辑并不清楚,但是生活中这种简单的逻辑是很清楚的,她说老师对她不好,多半是
真的。只是我不太理解,他们学校是教会学校,基本每个老师都很sweet怎么会有这样的
老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