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亲们,自己怎么准备嫁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iebridge/33819869.html

发信人: xu0317 (徐), 信区: Piebridge
标  题: 亲们,自己怎么准备嫁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28 01:00:33 2014, 美东)

在这版问合适么?求建议!


和一已婚朋友聊天,她问我,给自己准备多少嫁妆了?一听我就懵了,我这人就属于关
起门过自己小日子的那种,缺根筋,她不提我还真没想到结婚要准备嫁妆这一茬。看别
人结婚,家里人帮忙或者自己置办家具电器啥的,原来这种就是嫁妆?�,总觉得嫁妆
这是古代的词吧。按我的想法,两个人结婚,过日子,家具啥的到时候两人一起准备就
好啦。可是现在听朋友说她的嫁妆有她亲手绣的一副精美十字绣,挂在大厅里,就觉得
自己是不是也该考虑准备点啥?没头绪啊!
按我了解的情况,闺蜜A的嫁妆是娘家全部包办,她不用操心。闺蜜B,家里有钱,但她
妈妈明说过,她每年必须用自己的工资买至少一件金首饰,送给自己做礼物,还能做嫁
妆,可以保值。闺蜜C,大学毕业就结婚,没大肆操办,两人开开心心过小日子。
那么问题来了,我家里经济情况一般,父母养我这么大不容易,我也不愿意让家人替我
掏钱,那么我要不要准备嫁妆,可以准备些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