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和老婆经常吵架,请转家版,谢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43243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和老婆经常吵架,请转家版,谢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28 06:35:32 2014, 美东)

和LP经常吵架,一个主要原因是她不对的地方我会直接说出来。比如,我在开车,小孩
问她
问题,她在看手机,我就说我说:“你和小孩说说话”。今天我们出门,我们要去钓鱼
。中午她去买钓鱼用的东西,我在家带小孩。结果她三点才回来,一个小时才能到钓鱼
的地方(现在六点天黑),我就说“你回来太晚”。

她说的有些话,我如果没有回应,不说话,她就会很生气。

总之,很多类似的事情,都是小事。我自己脾气也不好,性格急躁,很多话完全可以不
说的,但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现在的问题是,我确实对她产生了影响,比如她现在特别
容易激动,发怒。现在我们很小的事情就会大声吵架,有时候就在小孩面前。我们十分
想改善这种关系,但现在很多时候,彼此都认为自己是对的,不肯让步。也沟通过,无
果。都不听对方的。真心请教版友的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