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冬季蒸文(抗冬寒)】黄石脸熟动物 + 新年快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nimals/198031.html

发信人: arita (in woundedland), 信区: Animals
标  题: 【冬季蒸文(抗冬寒)】黄石脸熟动物 + 新年快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30 03:08:24 2014, 美东)

我在黄石见到了不少动物,但几乎都是那里的常驻ID,不过对我来说还是有很多新面孔
的。我本来想攒个文和大家伙儿一块堆儿打秋风的,结果没成想一直没得空儿。一晃眼
这都岁末了,2014年眼瞅着就这么过了。我对自己说:必须蒸一锅,吃着包子抗冬寒。

祝大家新年快乐,在即将来到的2015年里好运连连。

(1)黄石最有代表意义(又常见)的动物,我认为是大Bison。这是一只成年雄性大
Bison,大大的脑袋瓜儿,小小的犄角,还真挺可爱的。


(2)幼齿小Bison,感觉站都站不稳呢,可怜不待见儿的。


(3)Bison妈妈和Bison幼齿,妈妈对孩子可好了,形影不离地看护着,孩子也怯怯地
紧随妈妈其后。


(4)小花栗鼠一点儿不怕人,还站起来讨食。


(5)山崖间有一个鱼鹰巢,空谷里时不时能听到小鱼鹰的叫声。


(6)有个导游帮我把小傻瓜机架到了他的大单筒望远镜前来了一张,可以看到巢里的
鱼鹰妈妈和她的孩子。


(7)雄性Pronghorn(叉角羚),犄角上的小尖尖儿令它的名字立马儿形象起来。


(8)各位童鞋谁认的,介个是土拨鼠吗?


(9)雄性Elk,犄角大的惊人。


(10)其实,黄石最有代表意义的动物,应该是狼和熊,可惜我只是远远看见没机会拍
到好照片甚至清晰一些的照片。不过,倒是有机会近距离拍了一只Coyote。这个小郊狼
饿了,正在专著地观察不远处的几只鹿。


(11)可惜最后觉得自己实力不够,小郊狼还是放弃了,继续在旷野里流浪觅食。


(12)来张假动物,大家最熟悉的麻辣的鸭,够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