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东西return了,商家不refund应该如何dispute?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oney/32401947.html

发信人: zuihan (今朝有酒今朝醉), 信区: Money
标  题: 东西return了,商家不refund应该如何dispute?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29 13:19:33 2014, 美东)

上个月在6pm买东西,
不小心下了两单,当时打电话去cancel,客服说cancel不了,他们没有这样的功能,让
我等tracking number生效的时候,打电话给ups去截停包裹。

于是我按照他说的去办了,等了几天,结果东西不是ups发的,而是usps。更大的问题
是,usps说这个包裹无法截停。

我又去找6pm客服,客服说,让我拒签包裹。

于是等了一周,拒签了包裹,过了一个月了,6pm一直没有refund。

我第三次找6pm客服,他们说包裹可能是return的过程中丢了,让我等7个工作日,他们
会有专人来处理。

结果现在已经等了2个week。。。。

我觉得虽然连下两单,虽然是我的过错,但是我已经在他们发货前去要求cancel,他们
没有这个功能不是我的过错。

和他们糟糕的客服(貌似是外包给阿3)沟通完后,反正现在我已经彻底无语了。
想去bbb file complain,居然bbb网站的这个功能还挂了,,

钱不多,就300多刀,但是搞得我很闹心。

还好我用的是amex的卡买,请问这种情况下,走dispute可以吗?
reason是选哪个比较好?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