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说说今晚野球碰到一个很有代表性的老中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occer/33963037.html

发信人: eightmile (红脖子的言行liberal的心), 信区: Soccer
标  题: 说说今晚野球碰到一个很有代表性的老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3 02:03:19 2015, 美东)

说说今晚野球碰到的一个老中

应该很有代表性,停球/传球啥的在没有干扰+场上情况比较清晰(就是自己队友的站
位好,空档多的时候)的情况下,能踢出很到位的传球。但是后来来的人多了,问题就
出来了,一个是出脚的速度太慢,尤其是接球的人只有很短的时间是没人看的时候,就
不知道怎么传了,犹豫不决,你吗看着都难受,哈哈。好好的基础,好好的身材,就是
出脚慢吞吞的,人家上来一逼就慌了,身体还没接触就毛手毛脚地乱出球/乱带球,
估计性格也是那种温水煮青蛙型的,这个在北美老中琐男里应该比较典型吧?哈哈。

即使是野球,同是陌生不认识的人,看陌生的老墨上来就打两脚很快速到位的出球,大
家就心照了(我对老墨的水平一直持保留态度,认为里面能干脆出脚的不超过20%,
另外以前年轻的时候打城市业余联赛把老墨队打的惨不忍睹,一直不把老墨放眼里。现
在搬到大城市,居然发现有几个能打one touch的非自恋狂老墨,不多,但是有,就慢
慢改变了对他们的一些看法。希望我的球也能改变一些他们对老黄的看法,哈哈)。后
面和老墨有好几个no look2过n人,很爽。一句话都没说,就怎么二人转抽插对方,很
爽。当然,还有很多其他认识的人,就更不用说了,他只要能找到空位置接应,我肯定
就能在最短的时间用最合理的线路做球给熟人, 大部分就是one/two
touch, 小部分要过一两个人调整一下路线, 但是这样做很容易就被对方熟悉我套路的
人读出随后的传球路线/意图,所以对面有熟人有时也不是好事情, 哈哈。

老中里面能快速合理出脚的不到5%,北美野球界里,可能会更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