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儿子带女友回家,我没看中,是不是应该让他们分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296459.html

发信人: xrzs (心如止水), 信区: Midlife
标  题: 儿子带女友回家,我没看中,是不是应该让他们分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27 04:17:29 2015, 美东)

儿子今年28了,我和他爸爸都希望他能够尽早成家,再给我们生个孙子,让我们早点享受儿孙满堂的天伦之乐。
前几天,儿子带回来一个比他还大2岁的女孩回来,跟我们说这是他的女朋友。之前儿子也带过女孩回来,差不多都是要比他大的。有一次,他带回来一个比他大四岁的女孩回来,我和他爸爸都不同意,后来在我们再三的阻拦下,他们最终还是分手了。之后儿子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领女朋友回来,也没有正经处过女朋友。我和他爸爸挺后悔的,想是不是因为那次我们不同意,儿子有了什么别的想法。。。
这次带回来的这个女孩长相虽然漂亮,但是我可是一点也没看好,懒不说,连最基本的礼数都不懂。
那天来我们家的时候,儿子爸爸的老朋友刚好在,她看见好像没看见一样,尽管儿子他爸都介绍了,她都没主动叫人、打声招呼,弄得还挺尴尬的。吃饭的时候,儿子他爸爸的朋友还没动手,她就拿着筷子先吃了起来。。。吃完饭后,想着会帮着收拾一下碗筷,可是没有,放下碗,自己就走到客厅的沙发上,跟儿子一起去看电视去了,,,,,
我特别生气,虽然说现在的女孩大多数都是娇生惯养的,但是这些最基本的礼貌还是应该要懂得,不是吗?
现在就这样,以后要是结婚的话,那还得了?这哪是娶媳妇?这分明就是娶回来一个妈啊!!!我儿子要是跟她在一起生活的话,那还不累死了,能不能吃饱都成问题了。。
可是有了上次的教训之后,我也不太敢轻易让儿子跟她分手,怕给儿子造成不好的心里阴影,可是这样的儿媳妇,我根本接受不了。怎么办?是该劝儿子跟她分开呢?还是不管他们,任由他们自然发展呢?哎,,,,都快愁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