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第五期我会把票投给张靓颖,黄丽玲和李健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VChinese/31635459.html

发信人: strangel (strangel),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第五期我会把票投给张靓颖,黄丽玲和李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31 17:21:00 2015, 美东)

按好听程度,我会把票投给 张靓颖,黄丽玲和李健

胡彦斌这次改编味道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副歌的旋律,虽然不如原版催人泪下,但很
好听。不知道为啥观众不买账,可能舞台形象不太讨喜又不会拉票

孙楠,舞台上最没惊喜的一个,总是在重复自己,要是他被淘汰我不觉得可惜。

韩红,原来很喜欢她,有人说她晚会赞歌型歌手,唱流行歌转音会接不上气,这次一听
还真是这么回事。她和孙楠都属于自己擅长的风格唱的很棒,出了这个圈就那么回事了。

张靓颖这次挑了高难度英文歌,唱的很给力,没觉得被伴唱比下去。可能我不熟悉原版
,听不出来。

李健,在水一方非常好听,但下面的比赛要老是停留这个风格,也会审美疲劳了吧。另
外没觉得李健不随和,挺有幽默感的一个人。能开出第一个质数,高数教授的玩笑的歌
手不多吧,多有意思啊。

对古巨基的Monica 无感,可能是对张国荣的歌本身无感。做主持人很占便宜,又会卖
萌,不太会被淘汰。

Alin唱的很好听,个人觉得比张学友的原版更好。她也很会选歌,做人也很乖巧低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