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给你们说个阿里巴巴购物的搞笑经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135469.html

发信人: mifepristone (弃婴),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给你们说个阿里巴巴购物的搞笑经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30 14:08:09 2015, 美东)

买了个电子零件,我老掏大钱买了个快递,妈的省得等无数天。
阿里巴巴保证27天内送达,否则退全款,我想快递最多一个星期吧,
也用不着这招。

结果卖家给了个假tracking,妈的问了无数次才说还没发货,我估计根本
没货,就靠这假tracking拖着,拖了无数天,最后总算到了,这个时候
是第33天。

我想这下可以免费玩了吧?于是申请了个全额退款,结果一发出去便石沉大海。

又等了无数天,阿里巴巴客服回答说货物是第27天的时候投递的,所以拒绝
退款,操他妈的,这帮人满口胡说八道,连拿日历数个数都不会,我老打印
了个日历,一个日子一个圈,总共33个圈,拍照发给丫。

结果丫说它们早已决定,不能更改了。

�,这就是祖国的信用,全靠骗,而且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都是
张口胡说八道指鹿为马,跟党妈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