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还有几个女人愿意和爱人一起奋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06549.html

发信人: wudiliangmei (无敌), 信区: Love
标  题: 还有几个女人愿意和爱人一起奋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28 03:47:13 2015, 美东)

这是一个老话题了,之前有很多人谈论过,不知是世风日下,还是我的观念落后了,我一直以为,最好的家庭不是有多少财富,不是有几套房子,而是两个人能在一起,为自己的小家奋斗。但现在我发现社会并不是这个样子,每天从网上都能看到,某某高中女上网发贴求包养,某大学男为钱途沦为富婆的玩具。而恋爱后,男人总在心里想着女友之前有过几个男人,而女人也总记惦男人有过几个女人.

更有甚者,现在还很多女人叫着女人的第一次一定不要给处男,这导致大多女人第一次都是被别人玩玩而己。事后男人会因女人不是处女而不在乎她,女人也会因男人过过别的女人而担心,那为什么女人不能自爱呢?都说男人坏,女人不给机会男人怎么坏?我不否认男人好色,我也好色,但现在的女人有的比男人更好色,长此以往,那还能有多少感情存在,最后对男人和女人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