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opfan (shopfan), 信区: PhotoForum
标 题: 圣诞一周西部扫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an 4 10:36:11 2015, 美东)
去了一趟加州。一周时间,从las vegas玩起一直玩到三藩。加州的天气太好了,密西
根人民表示羡慕嫉妒恨:D 不过关于一号公路,没人提过坐车开车会晕车啊。。。加上
狂吹风,当天晚上有点发烧了。也可能是累得。。。买了点退烧药,吃了2次第二天晚
上就好了。玩得太high,居然把从三番回来的飞机起飞时间记错了。。。好在delta没
有另收费安排了下一班: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