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我被女访学老婆带了三鼎绿帽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47118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我被女访学老婆带了三鼎绿帽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27 12:49:45 2015, 美东)

老婆人很漂亮性感,搞音乐的,绝对是9/10的美女,我在此之前赶到无比幸福,2013年
我们生了一个小女儿。

去年5月到美国一大学做访问学者,为了让我放心带上了1岁的娃和她父母,而我一个人
在北京拼命,补贴她们生活费。去年8月我来美国2个星期,老婆就像变了人似的,天天
有聚会,穿着很性感暴露,路后背,低胸的那种,而且不带我去,晚上总是带着醉意回
家,不让我碰,以前还给我口交吞精叫床等,现在基本是死鱼,我在美国的2周,我们
就有了一次性生活,还很不和谐。

我回北京时一条微信也不发了,和以前大不一样,我开始怀疑了,于是盗看了她的微信
和邮箱,她现在还不知道,但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下面的事情,她4月底要回国,
是到时再提,还是现在就揭发这个女人,夫妻一场,但她也太对不起我了,我已颓废了
几个月了,不敢跟任何人提起,赶到人生失败,我从来没有搞过小三,找过小姐,为什
么会有如此报应。

后悔当初不应该让老婆去访学,朋友说女人一访学就算跑了,是这样的吗?我真是个懦
夫,朋友告诉我要网上爆料,发她单位,让她也抬不起头,我该这么做吗,她要找别人
,为什么不先和我离婚呢?

和三个男人(一个老黑,一个白老头,一个小她几岁的留学生)大尺度发图片,聊重口
天,老婆现在在我眼里就是个淫妇了,我真是太傻逼了,辛辛苦苦努力工作,换来这一
切,也许像我这样的WSN不应该接盘漂亮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