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说说阿联酋和日本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occer/33964917.html

发信人: HQ (我是笨笨), 信区: Soccer
标  题: 说说阿联酋和日本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4 18:09:05 2015, 美东)

1。日本队在下半场80分钟扳平比分之前,射门有几脚打在门框以内的?

2。比赛的实质并不是射门数据展示的那样。阿联酋在进球之前左路的一个反击,还有
后面在禁区内的挑传,其实都是绝好的机会,只不过没有射门而已。

3。阿联酋的比赛,充分展示了什么叫做防守反击。
看看人家阿联酋反击球员如何跑位的,传球人员怎么出球的
还有进攻人数。
下面第一张图是那个进球之前的时候
第二张图是下半场禁区内挑传前
白色的是阿联酋,光看看进攻人数吧。

武磊很努力,但是武磊并不擅长反击,他还是捡漏和抢第二落点的意识强。
当初大家都骂姜宁那个球,这么多场比赛武磊能跑出来一次那样的机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