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close文件签了,没有拿到钥匙,可以要求赔偿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iving/33415573.html

发信人: toruta (Symphonic Rain), 信区: Living
标  题: close文件签了,没有拿到钥匙,可以要求赔偿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31 11:42:45 2015, 美东)

新房子。昨天下午close,因为是月底最后一天,让我们等了2个小时,弄到很晚,所以
就没有回房子试钥匙。现在发现给的所有钥匙都是错的。我想想很可能是,在close前
,有个人演示我怎么重设大门,然后把大门设成了某个错误的钥匙。现在是周末那个人
联系不到,很可能只能是下星期一开门了。

现在已经close,只能找customer care理论,大家说我这种情况可以要求赔偿么?我的
情况还好,现在住的公寓不远,于是今天装了一车东西准备搬。现在只有把车开回来,
下周上班也没空搬。如果有人请了搬家公司,损失就更惨。有没有类似的情况,我可以
要求赔偿么?这几天房子的税都白交了吧。

我可以现在找锁匠,会不会赔这个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