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职场小白求助~如何跟把credit都揽自己身上的project manager相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orking/31509899.html

发信人: zhangyustc (??), 信区: Working
标  题: 职场小白求助~如何跟把credit都揽自己身上的project manager相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31 19:29:18 2015, 美东)

最近作的一个project,之前的project manger太忙,就让大老板重新找个project
manager. 大老板就在会上说以后这个project的main contact是这个新PM. 新PM比我高
一级,是能说会道的年轻白男.从此以后该PM让我一天给他update两次,他自己几乎没有
任何实质贡献,然后把我做得工作拿去跟大老板和其他大老板开会,关键是每次开会从来
不给我发invitation, 大家既不知道是我干的活, 我也不知道他在会上都说了什么!!

而且,他不是我people manager, 我升职加薪跟他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大老板才是我的
people manger.

上周他找我要update的时候还要我的code,我就很不想给他, 跟他说了进度,但是没把
code给他. 然后他就一直要阿要,最后我还是很软蛋的给他了....其实工作辛苦点也没
什么,关键是我做的事情如何公正得到credit, 让大家看到我的存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