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小白求教,弯曲附近便宜的硕士项目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898277.html

发信人: beautifulhh (huanhuan),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小白求教,弯曲附近便宜的硕士项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27 18:10:58 2015, 美东)

首先先感谢大家看此贴。

本人曾经在国内某小型美企工作几年,土硕毕业。今年年初裸奔来这边找工作。

本来想在以前工作的小型美企寻一份工作,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个事情还在进行中。

本打算再投一下其他的外企,FLTG等等,除了G,T,其他公司给我的回复是今年h1b名额
已满,要到今年9,10月份才可以继续开始面。

也投了一些startup公司,多数杳无音信,有1,2个公司面试还在进行中,但是是否能
最终拿到offer,现在还不能确定。

弄了近一个月,身心有些疲惫,想找个学校念一下,用CPT和OPT找工作,解决一下目前
摆在我面前的身份问题。由于是土硕,所以OPT还没有用过。

我想找一个大概1年就能读完的硕士,在读硕士期间用CPT打工,如果不工作,经济压力
还是很大的。毕业后用OPT边工作边抽签。

求大神们指点我这样的想法是否靠谱。并求在弯曲附近的便宜的,靠谱的,1年左右就
能毕业的硕士项目。。ITU我了解了一下,感觉学分有点小贵。有没有更便宜些的?

或者有什么其他的建议。私信或者回帖,都可以。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