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ME PhD intern面试遇到的情况求破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898019.html

发信人: axd8911 (TexasCowboys),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ME PhD intern面试遇到的情况求破
关键字: intern,interview,mechanical,late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27 12:42:44 2015, 美东)

我是机械工程在读PhD,最近找summer intern呢。遇到下面的情况大家帮我看看我该怎
么办

星期一,收到加州一个挺大的公司的面试通知,给我发信的人title是principle
engineer,PhD,就一句话,星期三上午九点到九点二十你有时间电话面试么?(In
English)。

我说可以呀,谢谢联系,我的电话是xxx。 到了星期三上午,九点钟没人联系我。我等
到十点零五分,follow了一封邮件给他,说我刚刚没有接到来自贵公司的电话面试,请
问我今天还需要再等待么或者我们另外约一个您方便的时间?

过了十几分钟他本人回复了邮件,信中说:刚刚公司召开了一个emergency meeting,
所以抱歉咱俩的对话需要推迟了。你给我提供一下你周四或者周五方便的时间可以么?

我当时回复了他,基本上涵盖了周四周五所有的时间段,除了午饭时间。然后问他您觉
得哪个时间对您比较合适?

然后直到现在,已经星期五了还没有回复我进一步约时间。大家出出主意,看看应该怎
么破?毕竟挺大一个公司,感觉机会还是蛮好的,而且是engineer直接联系的,不想就
这样miss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