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你喜欢看古惑仔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606917.html

发信人: flycry (乞力马扎罗的雪),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你喜欢看古惑仔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31 03:58:59 2015, 美东)

楼主是个女孩,但是很喜欢古惑仔这部系列电影。

小时候看觉得有点夸张,但是真的是上小学的时候看哥哥们经常看,大概知道有个电影
但是那个时候根本看不懂,打打杀杀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我长大后它深深的印在
了我的脑海中,我经常翻出来重新认真的看上一遍。

里面的歌曲也特好听,那种感觉特别熟悉踏实。

电影里印象最深的是:陈浩南和黎姿的爱情,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虽然他们在只
手遮天中小结巴为浩南而死。真的很感人,但是更让我永远也忘不了的是,在胜者为王
的影片中,黎姿作为:端木若愚出现时,浩南看她的眼神以及那个经典的拥抱和擦肩而
过的吻。
那种感觉每次看都触动我的心。那种体会原谅我也想要。可惜。。。呵呵反正那种感觉
说不出来。特别深的爱

当然山鸡的爱情也让人心碎,还有小春的那首歌,真的很感人!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