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发帖请教个转弯的问题:这种情况如果擦了,算谁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945725.html

发信人: siete77 (waiting for rain),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帖请教个转弯的问题:这种情况如果擦了,算谁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31 01:53:11 2015, 美东)

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是这样的,路口处准备right turn.

该路口的情况,图一

1. no turn on red(但是有无数车,不知道是没看到还是着急,红灯依然右拐)
2. 2 right lanes must turn right. (我每次都是在五角星那个位置,等信号灯,准
备右拐,然后继续直行(绿线)

图二
问题就在于:右转之后的主路,最右lane又是个right turn only, 所以很多车不知道
是不熟悉路还是怎么,经常转弯的时候,直接就冲到右手边第2 lane了(黄线所示)。

弄的我每次都害怕。所以如果左手边没车right turn,我会占用旁边车道,给虎超超的
右侧的车让路。(如红线所示)。

可是我在想,如果我沿着红线转回来,,要是两车还是碰到了,,是不是有我的责任?

现在月光,还没买行车记录仪,,可是我咋觉得就算是有行车记录仪,我是不是也得被
赖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