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我也差点被打成现行反革命,拉出去游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556047.html

发信人: juanxi (胡安克塞,胡认穷,字服老),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也差点被打成现行反革命,拉出去游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14 00:13:44 2015, 美东)

四五岁的时候,买了个毛主席橡皮娃娃。就是橡皮做的毛主席半身像,空心的,底下有
个屁眼儿,装了个金属哨子,用手捏毛主席的圆脑袋或者大肚子,他就会叽哇乱叫。于
是我没事就捏毛主席,听他哭爹喊娘的惨叫。还往他肚子里灌满水当水枪跟小朋友打水
仗。或者把他扔到水盆里当鸭子。后来不小心用力过猛,让我把毛主席的肚子给捏破了
,不会叫了。我就用跟细麻绳拴住毛主席的脖子吊起来当球打,在地上拖着当小狗玩。

玩的很尽兴。有一天让父母单位一个左逼老太太看见了,先是把我训一顿,然后把我父
母训一顿,然后再让我父母把我训一顿。就差开批判会拉出去游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