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香港公开大学真的是烂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620741.html

发信人: gracelaqiu (gracelaqiu),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香港公开大学真的是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28 16:57:22 2015, 美东)

我认识一个香港朋友,就是该校毕业,水平与金山伯真的差不多,我一个同学,榜上了
什么官,赚了蛮多钱,居然一年花几十万港币去给她女儿读这个大学。

说说这个香港人吧,SMARTPHONE都没有一个,今天我看到TARGET有一个15刀的T-MOBLE
系统的手机,赶快叫她去买,她居然问我:TARGET是什么?我昏,她06年就来美国肯塔
基读过书,然后回香港,自从11年就在美国,连TARGET都不知道。然后我告诉她哪里有
一个,她又没有车,想叫我帮她买,我想起她平时水平差,但是及其挑剔,我这段时间
病得很不舒服,就叫她自己去买,她很不高兴。

圣诞节带她去买东西,旁边开过一“SHERIFF"的车,她居然不知SHERIFF是啥,我都要
昏倒,因为她说她平时都看英文原版的书,在AMAZON上下载。

不过她一生做了一件最有用的事,就是在03年左右在香港买了一套房,现在靠租金过日
子,不知能够有多少,反正还是蛮舒服的。人各有命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