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其实女生眼里是怎么看待理工猥琐男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57603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其实女生眼里是怎么看待理工猥琐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28 22:06:56 2015, 美东)

最主要原因是理工猥琐男喜欢量化一切。这主要是理工男从小如出一辙的生活,学业的
轨迹导致的。所以给女生以不男人不爷们,斤斤计较的感觉。比如:

从学业和事业上看来,理工猥琐男认为,努力和分数成正比,一分汗水换来一分收获,
一分汗水换来一分offer,一分汗水换来一分认可,一分汗水换来一笔工资。

从爱情上来看,理工猥琐男认为,一切的付出一定要立刻换来眼前的回报,一份好心应
该换来一分好感,请吃一次饭应该换来一次牵手,请吃20次饭应该换来一次打炮,默默
的为一个女生付出2年应该换来一个好老婆。

从交朋友上来看,理工猥琐男认为,我请你吃一次饭,下次一定要你主动请我;我帮了
你一次,下次我也一定要找个机会让你帮到我。

理工男从来不会放长线钓大鱼,也不会抛弃目前的薪水和女人,拥有孤注一掷地追求自
己的理想的那股冲劲。理工男往往找了个薪水的工作就怕丢,找了个老婆就藏家里怕被
别人勾引走了。理工男往往没有大志和大略。理工男人生制高点往往都在上学期间,所
以他们认为人生是直线上升或者抛物线,要么一直优秀下去,要么就失败透顶。而实际
的人生往往是正玄曲线,跌宕起伏。

反观一些在社会上混的风生水起的人,往往学历不高或者学习并不好,但他们一定是肚
量宏大,八面玲珑,用一种非常有弹性的态度对待人生。正所谓男人心有多大,事业就
有多大。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男人在美国只能混混科技界,工业界,学术界,参与不了一切的对社
会有主导作用的政界和文化界。因为在美国的中国男人大部分都是好学校高学历理工男
,大部分都是天天赶着黄牛去耕地,老婆孩子热炕头的主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