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分享体检经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23/32286579.html

发信人: littlesean (littlesean), 信区: EB23
标  题: 分享体检经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20 12:13:45 2015, 美东)

周五体检

先生有小黄本小红本和来美后的疫苗注射记录,只需要补打两针疫苗,然后做个TB
quantiferon血检就行,说3天左右可以拿到结果,然后过了就过了,没过得再做X-Ray
。TB test医生直接不做皮试,直接血检,说中国人很多皮试不过,不准,血检比较准。

我比较麻烦。首先我怀着孕,due date是五月初。其次我来美国的时候不是F1,所以没
有要求小黄本小红本啥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以前注射过啥疫苗。所以医生除了要我做TB
quantiferon血检,还让我验血看要补打哪些疫苗,他说这个血检会比较长,所以他说
他得要催他们快点出结果,因为这个月底移民局会更新新的体检表格。所以最好月底之
前拿到全部结果,他做好报告。他说他会附上说明我现在怀孕,等生完孩子再补打疫苗
补材料。


分享一个经验教训:就是去做labwork或打疫苗凡是先打电话确认再去。

医生开了Quest的lab work order sheet,去了最近的Quest才知道不是每家都能做
quantiferon测试的,因为需要incubator,要去特定的一个lab。跑去那家quest以后等
了很久,才知道自己的保险不在quest的network内,得去labcorp。跑到附近的labcorp
,才知道周五labcorp不做TB quantiferon。周五周六都不做,只有周一到周四做。于
是周五一个下午跑来跑去,事儿也没办成。太郁闷了。

去rite aid打疫苗,跑了最近的一家说没有in stock。打了好几家找到有in stock的,
跑去才总算疫苗这件事给打好了。

俺们真是没经验人又笨。然后,移民医生的钱实在太好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