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你们觉得现代社会可能躲避政治不选阵营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591903.html

发信人: boundless (boundless),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你们觉得现代社会可能躲避政治不选阵营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20 14:54:50 2015, 美东)

我主动躲避政治,有具体问我,我说我了解不充分,没法选立场。
平时公司吃饭,我管他哪个国籍的,谁刚好离我近吃饭,我就和谁吃。
生活中朋友什么背景的都有。

这样不抱团的危险就是没人愿意和你深入交往,不属于任何阵营,大家都不把你当自己
人看。好处就是可以过自己的小日子,捣鼓技术类东西,左派的作品看了点头觉得有道
理,右派的文章看了也觉得视角不错。运动健身花去我大部分业余时间,朋友也很多,
打羽毛球讨论技术讨论很实在;节假日就去旅游,各国风景都看一遍。

这样貌似真的没有政治在生活中,也过得不错,你们觉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