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预感美国经济衰退2年后就要来了 ,如何最好准备?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6127881.html

发信人: alan2009 (Ahhh, potential customer~), 信区: Stock
标  题: 预感美国经济衰退2年后就要来了 ,如何最好准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21 00:59:47 2015, 美东)

ps: 我不太懂经济。 就是预感。

依据 1:  制造业没有明显恢复

依据 2: H1B连续3年抽签, 上次07 08抽完后直接崩了。 这次估计会慢
慢来。 抽签说明热度太高 .历史总是会重复的。 这个跟股市一个道理, 放量上涨
 涨到顶部,就开始缩量下跌。 跌倒底部,突然放量就又是大涨, 

依据 3:  美国出口的很大一部分是服务出口,创造的本土就业在哪里?

依据 4: 感觉个体经济没有太多好转。 泡沫。尤其是今年3-4月 跟去年3-4月比,差
了不少, 我的直观感受。

依据 5: 股市涨了这么多年了,也该跌了。美股涨了6年。 难道能连续涨9年? 股
市亘古不变的道理就是暴涨之后有暴跌,暴跌之后有暴涨 . 个人感觉美股的顶部就在
不久的未来。

依据 6: 工人整天罢工, 一会码头工人,一会石油工人  都想着少干活, 多拿钱。美
国人事太多, 吃不了苦,说完就完。 参考底特律。 等着贸易大幅下降的时候, 
   我看西部几个港口tacoma, lgb, portland还有人罢工不?

依据 7: walmart最近都开始关闭店了, walmart的顾客是大部分美国人可以消费
的起吧, 没人去买东西了?也只能关了。 感觉美国的这些零售店,都是一个接一个的
关。我家附近的staples, bestbuy, officedepot ,officemax,safeway, radioshack都
没了, 家门口的mall,空出来一大片。当然了,你可以说是amazon 冲击的。这些失业
的人干嘛去了??投入高科技行业?去工厂当工人?还是去餐馆打工了? 很少听说有
公司在某某区域新开了分店。。上次去samsclub, 旁边的officedepot变成了goodwill
。这个算是新开的分店吧

依据 8:资本主义的经济规律,马克思教的,我们的政治经济学讲过的。 对了。前几
天吴老出来讲话了,说 “中国股市现在又危险了,你看呀, 美国的经济情况比我们好
很多“ 我一直纳闷美国的情况比中国好在哪?

最后请教下 经济危机来之前,我应该咋办呢? 国内经济也不太好,是该留着美金?
还是留着人民币? 到时候留着美金去买老美破产的大house可以吗?

请懂经济学的同学们指点下我该如何准备经济危机,尤其是那些在美国经历过07 08的
同学们。 手持现金? 也怕通货膨胀啊? 去买金子?看完股板都说金子长期要跌啊,最
近还跟着大师买过几次dust,都赚了。感谢大师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