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15

职场受挫,该如何调整心态?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572595.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职场受挫,该如何调整心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24 04:57:48 2015, 美东)

在公司里遇到几位同事,尤其是印度人,从开始就整天算计着怎么折腾你,恨不得把你
踩在脚底下。这些人见了老板说一套,见了同事说一套,见了下级说一套。对白人特别
客气。

物以类聚。估计是只有这样的人可以在公司的小环境里留得下来

我极度拼命地工作和努力改善环境,希望坚持一段时间就海阔天空,不想那么快就跳槽
。总觉得工作的报酬还不错,留学生在这里找份合适的工作不易。因为上一份工作也才
干了一年,由于location的原因才跳得槽。原本希望这份工作是职场上很好的一步。

加上同时家里面有一些事情,搞得我压力很大,弄得都生病了。公司里这些人也把我逼
得无路可走。除了走人,我没有选择。

最受不了的是,那几个很mean的人中,有一个居然在公司升级了,另一个跳槽高升了。

我知道自己可以总结原因,但是这里面很多事情不是我可以人为影响的。
记得公司里一位年纪大的同事把一切都看在眼里,一次好心地跟我说,you are
fighting a losing battle.说我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下,和这几个很mean的人在一起,
再努力也不会有结果的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要调整自己的心态,正面地去面对未来的生活和工作。可我觉得自
己就是不能完全放下move on. 总还觉得自己被利用被欺骗了。我该如何走出这些负面
的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