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我老这是不是碰到抽大麻的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oston/31817013.html

发信人: magliner (magliner), 信区: Boston
标  题: 我老这是不是碰到抽大麻的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13 16:11:46 2015, 美东)

刚才看到丽丽猫租房子的事,忽然想起上周六碰到的一件奇事。 你们说说我这是不是
碰到抽大麻的了。事情是这样: 上周六天气晴好,我老就到一个朋友家转转,反正也
没什么正事,就瞎聊呗。 从习总新政到西北狼被捕 ,从王石的好事到汤灿到底关哪儿
了。 中间又聊土豆怎么炒才能不粘锅(盐水泡没用,我试验了,泡了一小时,一下锅
立刻像涂了502似的和锅粘起来,刮都刮不掉). 反正我侃不过他,就在他屋子里乱转
一边忽悠他什么big data, cloud computing....大家以后都得转行云云。

反正都是loser的话题, 你们听不懂就对了.

正在这时旁边有扇门忽然开了,一个人影走出来,把我老吓一跳, 我一直以为屋里就
我们俩人,因为朋友的房子很小,周围又很安静,没电视,连车都没有。 更稀奇的是
,从里面鱼贯而出一捆人马,三男四女? 四男三女? 男的基本都是6英尺. 然后一个
个打招呼. 我彻底惊呆了 我朋友也吓一跳. 我以前知道朋友出租了其中一个小房间,
这房间其实小的基本放一张双人床就占满了。(malden的小黑屋 谁住谁知道)。奇怪
的是,这7,8个大活人在个小黑屋里面这么长时间,竟然一点动静都没有。 神色,衣着
看着也挺正常;其色看着还挺好,有的甚至衣着光鲜, 和想象中的瘾君子不一样。

反正我是想来想去 到今天也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有熟悉波士顿风土人情的过来
说说, 这帮人到底是干嘛的 ? 还是地下党开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