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急!!!求助,快被开除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orking/31517459.html

发信人: samnach123 (samnach123), 信区: Working
标  题: 急!!!求助,快被开除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18 02:37:36 2015, 美东)

大家好,楼主的情况是这样的:主管快要修产假了,然后主管指定了一个资深同事做代
主管,那个同事跟楼主关系很差,之前就常给我穿小鞋,这次更是变本加厉,常常指挥
我做这个做那个,导致我自己的项目进度落后,在别的领导面前很不好看。前天该同事
又想来指挥我做他的活,我拒绝了,然后该同事就去告诉了主管。主管打电话来说因为
现在她快修产假了,所以她命令我们必须在工作上无条件服从该同事的任何命令,如果
我下一次再说不的话她可以直接把我write up 或者开除。现在问题是:我与该同事并
没有直接纸面上的direct report关系,主管可以因为我不服从该同事的命令而开除我
吗?还有,如果主管开始修产假,那么如果因为我不听该同事的话,主管还能在产假期
间回来开我吗?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