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快崩溃了,有这么粘人的娃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extGeneration/36819689.html

发信人: wrapple2014 (wrapple), 信区: NextGeneration
标  题: 快崩溃了,有这么粘人的娃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30 17:18:23 2015, 美东)

从娃5个多月的时候,我就开始全职带娃,老公上班,现在娃13个月了,可是我现在越
来越怀疑当时决定一个人带他,是对是错。他越来越粘我,有时候甚至连他爸都不要,
在家里,我得一直陪着他身边,陪他一起玩,一旦走开,就开始哭着找妈妈,就连上个
厕所,都在门外面嚎,只有极少数的情况,他自己玩的很投入,不知道我走开了。导致
我白天基本也干不了什么家务包括做饭什么的。我也每天上下午都带他去公园玩,可是
在外面也是相当的粘人,认生的很。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当时是不是应该让我爸
妈把娃带回国还好一点,至少国内人多,街道邻居人来人往,同岁的孩子也多,不会成
现在这个样子。 我现在想到唯一的办法就是带娃回国住一段时间。 版上应该也有不少
全职妈妈一个人带孩子的,有这样的情况吗,都怎么解决的,我真的快崩溃了,满脑子
都是娃哼唧的声音,无奈的很,因为一旦我离开他不超过半米,就开始哼唧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