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15

大龄失败者问问过来人的经验-我该选哪条路?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949681.html

发信人: thisman (thisman),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大龄失败者问问过来人的经验-我该选哪条路?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24 11:11:11 2015, 美东)

心里矛盾了很久 难于启齿 但还是决定发上来问问大家的意见 希望有经验的过来人指
点一二 喷也可以

本人已30出头 美国三流应数博士 然后继续在同一个地方做了一年多的博后 马上到期
至今无下家
本科至今都是应数 一路过来学校都是三流 水平也是三流 博士和博后都在生物坑-计算
神经

目前有两个死穴
第一 身份已经是opt-extension 明年2月到期 恩 我知道我很SB
第二 无任何工作经验 编程弱 只用过matlab 其他都只懂皮毛

目前我能想到的路 大概有3条
第一 在家继续找工作(身份挂在现在的实验室) 因为之前家里有很多事情 加上要应
付博后的老板 一直没有全力准备面试题和投简历 但是我也没有信心就一定能找到 最
关键的问题是 我需要e-verified公司 而且又够不到明年的H1B申请 理论上讲 是不是
根本就不会有公司考虑我 这个我真不太懂

第二 去一个三流学校读cs的硕士 好处是有家属在 可免费读 而且地点很好 坏处是必
须读full-time 因为我仍然f1 不允许申请part-time

第三 去ICC 我住大纽约地区 作为ICC大本营 不乏大公司 这条路的优点和缺点大家都
懂 我就不废话了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或者其他我不知道的选择
多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